关于评选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关于评选我校2017年“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建校以来,我校女教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团结奋斗,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作出新贡献,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三八红旗手”推荐和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1、“三八红旗手”评选范围:
符合评选条件的本校女教职员工。
2、“三八红旗手”名额:
按部门工会(小组)女教职工总人数的5%推选。
二、“三八红旗手”评选条件
1、在校工作年满3年(含)以上,在编在岗的女教工。
2、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3、具有高尚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与口碑,为人师表,勤奋工作,在工作岗位刻苦钻研业务,熟练掌握岗位各项技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科研、教学管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
4、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人正派,团结务实,自主意识强,群众威信高。
三、评选程序及要求
1、三八红旗手推荐评选工作要坚持面向基层,重点关注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和服务岗位表现突出的女性,要注意发掘和推荐优秀的青年女教职工。
2、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履行民主推荐程序,由所在部门工会组织民主推荐,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审核上报。
3、严格评选纪律,确保评选质量。对未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规定程序推荐的单位和个人,经查实后撤销其评选资格,并取消该单位参加下一届推荐评选的资格。
4、各部门工会(小组)按要求填写推荐表,一式2份,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同意并盖章后于3月28日之前将申报表及推荐名单报校工会。先进事迹材料要反映工作实绩,重点突出,表述准确,文字简练,事迹简介300字左右,详细事迹1000字以内。电子版发送到guoph@gcu.edu.cn。纸质版送B6-312办公室,联系人:郭培红  669149  杨华 663145。
3、由校工会组织有关人员成立校“三八红旗手”评审小组,评审和确定学校“三八红旗手”候选名单,经校党委、校工会评审通过后,名单将在全校公示一周。
四、奖励办法
校工会对获得2017年“三八红旗手”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注意事项
1、2017年“三八红旗手”推荐审批表、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三八红旗手”汇总表见附件,也可在校工会工作群下载。
2、纸质推荐表请于2017年3月28日交到B6-302室(联系人:郭培虹;电话36903401,推荐审批表”电子版发至guoph@gcu.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部门工会(小组)名称 + 三八红旗手申报材料”。
附表1: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三八红旗手”推荐审批表
附表2: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三八红旗手”汇总表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妇女委员会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