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工会小组:
为做好我校2017年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检人员
1、全校在编教职工(2017年2月底以前入职的)。
2、参加教师资格证体检的教工如不参加教工体检,其教师资格证体检费用由校工会统一支付。
二、体检时间:2017年4月5日 - 4月30日
集中安排我校体检时段为:45-15
体检中心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周六:上午:8:00-11:30
三、体检地点:
花都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四、体检项目:
见附件一2017年教职工体检套餐分类
五、体检须知:
见附件二《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六、体检安排:
1、请于3月日17:00前将各部门的体检报名表发送至信箱:gculib@163.com,以便安排汇总整理。(报名表见附件三)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663145
       2、校工会在体检前下发各单位的个人体检表编号。体检当天,个人凭编号和本人身份证到医院体检中心服务台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教工不参加体检,他人不可替代。
       3、为保证体检质量,请参加体检的教工尽量在指定时段参加体检。医院意见每天安排40-50人前往体检。
       4、为便于统一结算,体检结果由校工会统一领回派发。
七、其它事宜
1、交通指引:花7路(人民医院站下);花10路(实验中学站下)步行前往。
2、教职工直系亲属愿参加本次体检的,按照本次教职工体检方案和优惠收费标准进行,费用自理。
3、体检结束,凭编号在体检中心领取早餐一份(豆浆、包点、鸡蛋各一)
请各部门工会、工会小组按照以上安排,本着既要安排好教职工体检,又要保证学校正常教学、工作秩序的原则,组织好本部门教职工按时参检。
附件一:体检套餐
附件二:《健康检查注意事项》
附件三:2017年体检报名表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