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活动通知
 
关于我校2017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报名的通知
 
为进一步凝聚我校广大女教工力量,不断提升素质,激发她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调动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我校发展献计出力、再做贡献,校工会女工委员会拟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前往佛山石湾南风古灶参观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3月16日(周四)12:30至16:00。
二、参加活动人员
(1)全体在编女工会员
(2)邀请各部门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参加
三、活动内容
   参观南风古灶及石湾陶瓷博物馆。该旅游区位于著名的南国陶都佛山石湾,集旅游、观光、生产、习艺、购物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内有全国重点保护文物——南风古灶和高灶,五百年来窑火不绝、生产未断,世界罕见,已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给我一天,还你一千年” 南风古灶景区内,汇聚了山公微雕、古作车拉坯、拍大缸、打草鞋等传统陶瓷工艺精华,又集合了舞狮、武术、粤剧、剪纸等民间艺术精粹,以及巨型陶瓷壁画-古镇陶源史画、瑞龙献宝、窑尾作坊、古窑映像、古灶榕风、古寮场等景点。
四、报名要求
1、请各学院工会负责人于3月9日17:00前上报本部门工会(小组)参加活动女教工报名表(见附件),过期不候。2、集体外出参观活动,谢绝家属参加。
联系信箱:287610956@qq.com 联系人:郭培虹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