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术期刊写作与学术论文发表》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术期刊写作与学术论文发表》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

  为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论文写作水平,营造投稿作者与编辑交流的良好氛围,学校将举办《学术期刊写作与学术论文发表》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18年7月3日(周二)15:00-16:30

  2.地点:行政楼517室

  3.主题:重点介绍学术期刊投稿审稿流程、期刊主编接受论文侧重点、论文写作规范、投稿等内容。

  4.主讲嘉宾:武晟,中山大学博士生,现任广东省委党校(校)刊编辑部副主任,《岭南学刊》执行副主编,《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副主编,编审。广东省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学学会理事,广东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哲学学会、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会员。1997年以来,在广东省校委党校(校)刊编辑部从事哲学、政治学和法学等相关学科的编辑、科研和教学工作。2005年被评为全国党校系统期刊优秀编辑。主持和参加校级以上纵向和横向课题14项,参与4项专著的研究写作工作;在《理论前沿》和《现代哲学》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0多篇、30多万字,被《新华文摘》和《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等报刊摘编和全文转载10多篇。

  备注:人事处要求参加2019年职称评审的教师全部参加

  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

  主办:校工会 人事处 思政部

  二0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