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双代会第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的通知

http://gh.gcu.edu.cn/uploadfile/2019/0304/20190304032737503.doc
  各部门工会,各工会小组:

  为迎接学校双代会第三届三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双代会民主管理、民主建设职能,调动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建言献策积极性,发扬教职工在学校建设中的主人翁作用,现向广大教职工开展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时间要求:从即日起至3月29日,为提案的撰写和提交时间。

  2.内容要求:提案内容涵盖学科建设、教学管理、行政管理、后勤保障、校计民生等各个方面,各部门工会、各工会小组所提交的议案不能只集中在某一两个方面。各二级学院的工会或小组所提交的议案,应涵盖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的内容。

  以下内容不列为提案:

  (1)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2)不属于学校或教代会职权范围的事项;

  (3)缺乏可操作性;

  (4)不具代表性,仅涉及教职工个人诉求。

  3.填写要求:

  (1)填写时须按照一提一案填写,一个提案只能填写一项事项;须按照表格内的要求填写,否则提案为无效提案(提案表见附件)。

  (2)提案人和附议人应是本届教代会代表,其中附议人必须2人或以上(含2人)。提案表中的“整改措施或建议”为必填项;提案可以跨部门跨工会联合提议。

  4.提交要求:所有提案表必须于3月29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提交至任远处,联系电话:36903313,电子邮箱:renyuan@gcu.edu.cn。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