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体检安排

  各部门工会(小组)

  请参加体检的教工在规定时间段完成体检。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检人员:全校在编教职工(含家属)。

  二、体检地点:花都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三、我校体检时间:

  1、3月18日-4月4日上午8点-11点(周六上午体检中心开放)

  2、体检根据个人报名时间,已经安排好日期,请各单位督促教工按时参加体检,个别教工如有特殊原因没有按时体检的,可以在以下日期参加体检:

  4月1-4日;4月8-10日

  五、教工不参加体检不能替代;教职工亲属愿参加本次体检的,按照本次教职工体检方案和优惠收费进行,统一在发放体检报告后从该教工工资扣减。

  六、校工会在体检前会告知个人的体检表编号,体检当天,体检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报个人编号到医院体检中心服务台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

  七、教职工需增加其它项目检查的,可直接联系体检中心服务台,个人缴费检查。

  八、体检结束,凭编号领取早餐一份。

  九、为了方便体检费用结算,所有体检报告由学校统一领回发放。

  十、体检路线指引:

  因为学校后勤社会化,体检时间分散,本次体检不再安排交通车,请参加体检的人员自行乘坐花7路在人民医院站下车或花10路 在实验中学站下车前往。

  请各部门工会、工会小组按照以上安排,本着既要安排好教职工体检,又要保证学校正常教学、工作秩序的原则,组织好本部门教职工按时参检。

  附件:《健康检查注意事项》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工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