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部门工会召开换届大会
管理学院部门工会召开换届大会
 

       本网讯(记者 黄康琼)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A8-205召开部门工会换届大会,大会向学院全体工会会员作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徐达主持。

  自2011年以来,我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加强教职工的道德修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为目标,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关注教师身心健康,扎扎实实开展各种有益活动。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开展的两次部门工会评选中均荣获“先进工会集体”荣誉称号、10人次荣获“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大会现场
 

  会议上,工会委员周智伟总结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他讲到,在校工会和管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我院部门工会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从而突出工会的基本职责。并且,我院工会工作始终坚持“服务”这条主线,点滴关怀职工,利用多种渠道与广大教工进行有效沟通,了解教职工的所需,开展有效的工作。另外,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丰富其的精神世界。例如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文艺比赛、征文比赛等等的活动。

 

周智伟老师作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总结

  
       为了增强新老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我校老师的课外生活,工会每年暑假组织我院教工及其家属外出旅游,使其愉悦身心、开拓眼界和放松心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我院工会经费来源为会员缴纳的会费,经费使用按照有关的规章制度,定期通告经费收支情况,接受上级工会和本院工会会员的监督。这都充分体现了我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公开透明有序。

  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达宣读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名单,全体工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名单。我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顺利产生。

  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来英致辞,她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四点期望,期望我院工会委员会服从大局,服务老师,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要积极推进文化建设和关爱教职员工。苏来英书记向关心与支持工会工作的老师和领导们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我院的工会工作越做越好献。
 


苏来英书记致辞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