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简介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始建于2007年。随着学校的发展,目前有二级部门工会16个,2个工会小组;全体工会干部均为兼职。
    学校首次工会代表大会于2007年10月召开,至2017年4月,已先后开过三次工会代表大会。2017年4月27日,学校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次工会代表大会,曾令涛同志再次当选为新一届校工会主席。
    随着教代会四项职权及工会职能的全面落实,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不断得到创新和发展,不仅组织健全、职责明确,而且建立了一整套工作制度。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成为能够体现教育工会特色,突出工会四项职能,教职工普遍信赖的重要社会群体。教代会在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第三届教代会下设的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组织/宣传委员会、女工委员会、文体委员会、财务/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等,并较好地发挥了自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