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贺中秋,喜迎党的十九大——汽车工程学院部门工会飞镖、跳绳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林喆)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庆贺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喜迎党的十九大,同时,也为了丰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工作的热情,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于928日下午在B7-201举行了以迎国庆贺中秋,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飞镖、跳绳比赛,学院有30几个教职工在百忙的工作腾出时间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共有2个项目:谁是神射手--飞镖、急速跳绳。比赛前,教职工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准备工作。

  在谁是神射手的飞镖比赛中,以投中镖盘环数多者为胜,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选手们你追我赶,力求超越。场边的观众都屏住呼吸,帮场上的队友默默计数,当全场的比赛记录一次次被刷新时,场边的选手和观赛的人都会为对手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同时也被场上的小插曲逗得不亦乐乎。急速跳绳项目以2分钟时间为限,次数多者为胜,此比赛也是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比赛选手都竭尽全力争取好成绩,队友们也都随着比赛节奏加油鼓励,场面热火朝天,十分热闹。
 






  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最终,在飞镖比赛中,赖卓虹以6550环的分数获得第一名,刘建斌、张明容、汤云峰、倪祥祥均以6500环的成绩并列第二名;在跳绳比赛中,黄海燕以307次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戴海燕以296次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江秋仪以29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程清伟以282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既是为祖国庆生,共贺中秋佳节,教职工们也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