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广院系杯足球赛之教工VS土木
     随着2018年华广“院系杯”足球赛的揭幕,4月19日中午,教工足球协会也参加了比赛,迎来了首战对手土木工程学院,并以3:2的比分胜出,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学校人事处处长、教工足球协会名誉副会长杨兆禧,球队赞助商安培驾校经理钟林富亲临现场指导比赛,开展战术安排,给队员们增添了无限动力,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参赛队员怀着高昂的热情驰骋在赛场上,积极拼抢。开场仅4分钟,教工6号倪祥祥接到13号任振宇传球后,冷静推射打进了比赛的第一球,比分1:0,现场一片欢呼。随后17号邹小驹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找到射门的机会,射出一脚低平球洞穿球门,将比赛彻底推向高潮。在一片欢呼声中,上半场比赛以2:0教工足协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始,比赛更加激烈。面对教工足协队的进攻,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队积极应对, 双方展开了对攻模式,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汗水在绿茵场上肆意的挥洒,只见教工20号章育新大力抽射打出一脚世界波,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入网窝,比分3:0!大比分领先后,教工足协队踢得比较保守,土木工程学院抓住机会,积极进攻,在最后的时刻连追2球,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比分为3:2,比赛结束。


 
         “院系杯”不仅点燃了我校教职工足球爱好者和学生参与校园足球运动的热情,也为全校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提高竞技水平的平台,既丰富了教职工与学生的课余生活,又推动了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供稿 教工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