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广教工三人足球争霸赛

  华广教工三人足球争霸赛

  俄罗斯世界杯火热进行中,万众欢呼之时,有这么一群志同道合的华广教工也驰骋在绿茵场,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迎接神圣的足球盛宴,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自由地飞奔,挥洒着炙热的青春和激情,他们的激情表演也吸引了周围的观众,一次漂亮的突破,一个精彩的扑救,一次势大力沉的射门都会引来尖叫和掌声,一场齐心协力的小胜利,就可以让他们欢呼雀跃仿佛得到全世界。

  2018年6月13日,世界杯前夜,华广教工在这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三人足球争霸赛。本次争霸赛吸引了不同部门的18名热爱足球的老师,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每三人一队,分为ABCDEF五个小队,两两捉对厮杀,每场比赛12分钟,场上的3名球员需同心协力,想尽办法把球踢进对方高1.2米,宽0.8米的球门里。教工足球队员脚下技术精湛,有精彩的重炮远射、有精彩的个人突破、有神奇的连续倒脚传递,还有神乎其技的任意球破门,精彩镜头层出不穷,让现场观战者大呼过瘾。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四轮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捉对厮杀,最终D组球员(PASCAL、任振宇、陈穗君)夺得桂冠,C组(李伟、陈李中、潘健怡)获得亚军,F组(倪祥祥、马伯韬、闫泽华)获得季军。

  战术布置

      通过本次的三人足球娱乐活动,老师们走出了课堂,放飞了心扉,强身健体,增进了友谊。校工会为广大教工
足球爱好者搭建起了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了我校教工足球竞技的水平,丰富了教工课余生活。


合影留念

  文字上传:校工会 编辑: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