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东玲
 
姓名    程东玲
  单位    建筑学院

      程东玲,中共党员,硕士学位,讲师职称。自2004年3月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美术教学工作,获得多次优秀称号。2011年12月入职华广建筑学院,任职期间获如下奖励: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 2012-2013学年度优秀教师;2014年课堂竞赛荣获三等奖;2015年荣获学校“优秀示范课教师”称号;2015年获“优秀班主任”称号。任职期间教研成果有:2014 质量工程项目“《线条淡彩》课程的改革研究与实践”;参与省级精品教材项目《线条淡彩》。2015年编著出版教材《线条淡彩》1本,发表论文2篇,其中《线条淡彩的改革与实践 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建筑专业为例》发表于中文核心期刊《大舞台》。2016年主持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线条淡彩的改革与实践》。
      自当教师那天起,程东玲就严格要求自己,力求严谨治学、德艺双馨。在工作中各种考核都名列前茅。在生活中,她是一位母亲,一个女儿,承担着家庭的重担,但是她的心中装着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孜孜追求着内心的梦想与理念,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