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凤娟

姓名    黄凤娟
   单位    国际商学院
 

      黄凤娟,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职称。2012年起在我校国际商学院担任行政秘书一职,2016年被聘任为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曾先后获得“2013-2014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2015-2016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并被评选为“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在学校、学院网站上编辑发表新闻上百篇,所编写的多篇新闻稿获得外界媒体的转载,策划并指导学生拍摄的宣传视频被评为“华广年度好新闻”。
      办公室工作复杂琐碎,她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校为家、热爱学生、团结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俗话说:在其位、务其职、思其政。她时刻要求自己做到正确定位,做到 “上情下达”,“下情上晓”,起到了桥梁沟通、综合协调的作用。作为班主任,她主动关心学生,注意挖掘每位学生的闪光点并为他们搭建发挥特长的平台;作为工会委员,她能想教职工之所想,急教职工之所急,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工会成员参与工会活动;她积极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发表教学教改相关论文4篇,并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P)的项目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