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书燕

姓名    纪书燕
     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纪书燕,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讲师职称。自2010年入职以来一直担任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曾先后获得广东省“资助育人先进工作者”、学校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师”、 “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心理工作先进个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发表论文9篇,参编书籍1部,主持省级课题3项、省级培育库课题1项。“良师益友”是她辅导员事业追求的目标;“为人师表”是她的座右铭。
       她先后兼任学院团委书记、工会委员、教工通讯员。她注重自己工作水平的提升,勤于向领导请教、向同事学习、向文本取经,乐于总结,善于反思。在她眼里每一位学生都有可爱之处,每一位学生都有可塑之才,她因势利导,一丝不苟,以身为教,竭尽全力。她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骏马,奔波在辅导员工作的第一线,在辅导员工作的各个领域,脚踏实地,尽心耕耘,精心育人。女子本弱,为母则刚,为师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