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萍


姓名    江婉萍
单位    财务处
 
       江婉萍同志,会计师职称,财务处会计核算科科长。该同志在我校建校之初便来校工作,她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各项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规范。为人正直善良,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办事效率较高。历年来多次获评我校创业贡献奖、先进教育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工作者、奖助学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该同志参与了我校税务、银行的设立登记、财务处建章立制以及开设账簿的全过程,组织建立了一套有别于公立学校、符合民办高校特性的财务核算方法,积极协助建立了一套实物管理制度和流程。
在财务工作中,该同志组织会计科认真把关学校经济业务,保证了我校财务制度的正确执行;遵守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确保每年决算报告“独立、客观、公正”地反映学校的财务状况;还积极承担了助学贷款、计划生育、学校工会等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