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佳


姓名    刘佳
  单位    教务处

 
       刘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中级职称。2006年入职,现任教务处副处长,分管教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教学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曾先后获得“华南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建校十周年创业贡献奖”等称号。
       入职之初,适逢教务处筹备发展期,对部门各项工作都有所有涉及,为后期熟悉各项业务并深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十年来在管理岗位中坚持学习,钻研业务,关注高等教育发展新动态,对接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带领团队在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项目管理等环节适时推出或调整各项举措,以各类抓手关注和推动人才培养;用心带好团队,和谐共进。一方面做好自身,用正能量影响团队,同时从业务能力、团结协作等方面引导,打造了一支业务精湛的学习型团队。    
       人生向前奔跑的十年间,已成为职场和家庭的骨干成员。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丈夫是人民公安,她做到了事业与家庭完美兼顾,既能精力充沛的开展工作,又能元气满满的照顾家庭,以乐观、自信、知性传递自己的影响力,这期间她承担和付出了很多,同时也接纳和欣赏人生这段又忙又美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