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露


姓名    欧琳露
  单位    管理学院
 
        本人于2012年7月5日入校工作至今,先后担任管理学院2011级、2015级辅导员,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代理书记,文艺团指导老师,近五年的工作经历让我获得了一定提升与收获。以下是我的主要事迹:
        2013年—2015年连续三年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暑期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2014年9月荣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年度考核“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4年10月作为指导老师,所指导学生作品《爱的抉择》荣获广东省高校大学生第五届心理剧大赛一等奖;
        2015年3月所负责的“天地人”文化节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2015年5月参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1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作为节目指导老师之一,并担任主持。2015年9月荣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年度考核“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5年12月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14—2015年度学校工会积极分子;
        2016年1月,作为主要负责人之一,组织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