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莹莹


姓名    邢莹莹
  单位    珠宝学院

 
       邢莹莹,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副教授(内聘)职称。自2008年从教以来一直担任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教学工作,曾先后获得“优秀教师”,“青年骨干教师”等称号。邢莹莹同志始终坚信,作为教师保持“职业青春”常在的秘密只有一条,那就是“终身学习、不断进取”。                                                            
       从选择教师职业的那天起,邢莹莹就以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承诺。她深知要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渊博的知识,精心施教的方法,才能获得学生的认可。她注重捕捉专业发展的新信息,刻苦学习现代教育技术,在传承中力求创新,让自己成长为一个有思想的青年教师。干一行,爱一行,她认真履行自己的教师职责,圆满完成领导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踏踏实实地迈出人生的每一步,快快乐乐地迎接每一天。在生活中,她还是一位母亲、一个女儿,承担着家庭的重担,她克服家庭的种种困难,心中装着教学,心中装着事业,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平凡的行动证明着自己内心的理念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