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羽”爱同行——我校顺利举办2023年“超星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本网讯(记者 梅雪莹 张航)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行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交流融合,425-26日,由校工会主办,机关二和图体工会承办2023年“超星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行,全校13个工会共170余名教职工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高质量的对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你来我往,各展所长。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出色的球技、矫健的身姿,不时赢得呐喊声与喝彩声。

比赛现场(梅雪莹 摄)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采用“新赛制、新规则”,团体赛由四局双打比赛组成,并采取让分制度,即男双遇混双让5分,男双遇女双让8分,混双遇女双让6分,拉近了队伍简的实力差距,丰富了比赛的趣味性,刺激了大家的积极参与。经过两个晚上的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获得一等奖,机关一&图体工会以及管理学院工会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工科研、机关二等多个部门工会积极参与,获得优秀组织奖。

颁奖现场(梅雪莹 摄)

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全体教职工会带着这种拼搏精神投身到工作中,展示广城理教职工的积极面貌。

参赛运动员合影 (梅雪莹 摄)

文字推送:杨剑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