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部门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本网讯(记者 毛锦淇)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经济学院部门工会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12月1日,我校经济学院部门工会在A5-109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活动,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任远,副院长王业雯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杨祎 摄)


   会上,任远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工会十八大的相关文件,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两个会议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充分肯定了新时代工运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工会工作实现的全方位进步,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关心关怀、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必须针对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和部署,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同时,他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加深了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两个会议的理解和认识,更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的发展稳定贡献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