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凝聚,国际商学院、交流中心工会小组进行素质拓展
 团结凝聚,国际商学院、交流中心工会小组进行素质拓展

       本网讯(记者 黄凤娟)为了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增强工会会员之间的默契,12月2日-3日,国际商学院、交流中心工会小组的成员们来到清远,进行为期一天半的素质拓展活动。

       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教职工们来到了素质拓展的第一站进行“雷霆CS野战”。大家兴致勃勃的换上装备,并分成警、匪两组,让大家在生活中能体验上一回《士兵突击》中的真正精髓,在游戏中提供团队的凝聚力。


整装待发


团队作战
 
午餐后短暂的休整,大家继续前行来到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

来到景区后,大家直奔“玻璃桥”挑战自我,穿过玻璃桥后还可以不走寻常下山路-体验飞龙滑道。

穿越玻璃桥,体验飞龙滑道


笔架山探险


游北江“小三峡”
 
       1.5天的行程中,大家相互沟通、全力配合,在野战中锻炼,在山水中探险。领略大自然风光的同时挑战了自我,感受“协作、自信”的精髓,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增强了自身素质。

文字录入:黄凤娟 华工广州学院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