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本网讯(记者 杨剑)为了全面部署学校工会2019年工作,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3月6日上午,学校工会在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年工会工作部署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曾令涛,校工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杨剑 摄)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任远对2019年4月将要召开的“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通报了本次教代会的基本议程和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双代会”的建设成果,巩固已有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双代会”自身建设,增强“双代会”对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校工会副主席杨华部署了2019年工会工作,她指出,学校注重保障教职工福利,从2019年开始,教工体检改为每年一次,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校工会将继续拨付经费支持各部门工会、教职工文体协会举办各类健康向上、文明高雅的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文化素养;她希望各部门工会主席要一如既往地为本单位教职工做好服务,做好工会工作,成为沟通学校和群众的纽带,让群众满意,让学校放心。

       会上,各部门工会积极承办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环湖跑等大型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罗自力说:“今年是建国70周年,很幸运由我们承办本年度的“盛世颂歌,圆梦中华”教职工歌咏比赛,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希望,全力以赴为全校教职工奉上一场盛世赞歌!。”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曾令涛讲话(杨剑 摄)

  最后,曾令涛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工会201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工会、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力的机构,是教职工建设和谐校园的桥梁和纽带,要把教职工的诉求和有代表性的意见以议案形式提交学校,并切实去解决。”他希望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校工会切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全面履行职能,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创造活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字录入:杨剑  校工会;编辑:赵晶